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印刷机电路板维修的几个问答

印刷机电路板维修的几个问答

2014/7/24 11:12:53

印刷机电路板维修上有些程序芯片中的程序丢失怎么办?

答:对于程序芯片如Eprom,我们有专用读写器可烧录。但需要客户提供带程序的好芯片,首先学下来存在电脑中,然后再写到新芯片中即可。以后如再出现同类问题,就可直接写入了。

 

有些印刷机电路板维修上的器件型号都被抹掉了,怎么检测?

答:专业仪器具有器件识别功能,对大多数器件可直接识别出来。也可以根据电路原理分析出是那一种类型,直接替换即可。

 

专用器件如何检测?

答:有些专用器件其型号是厂家自己命名的,可能是某一种通用器件的别名,可以通过仪器识别,仪器会提示出几种型号代换。另外可以运用仪器所具有的比较功能进行比较测试,但需要客户提供好板。

 

模拟芯片如何测试?

答:第一可进行直接测试,第二可进行比较测试,第三可连接实验电路,用示波器或万用表测试。

 

怎样知道印刷机电路板维修确实修好了?

答:一种情况是通过我们仪器检测,可以肯定修好了;另一种情况需要上机实际检验。连机实验可以由用户做,也可以由我们的工程师亲自去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