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在直流配电柜的应用

维控HMI在直流配电柜的应用

维控HMI在直流配电柜的应用 

一、简介

直流配电柜顾名思义就是对直流电能进行分配、监控以及保护的机柜,并且我们的直流电柜可以将总输入直流分为多路,并且每路都有保护装置,防雷等等,并且对每路电压电流进行监控。通过我们的HMI可以监控各个工作状态和电流电压。

二、工作原理

人机界面中英文显示,开机后出现语言选择画面。具有两路RS485串口,一路与监控板通讯,一路与上位机平台通讯。监控板有8块,1-7号板采集支路开关的状态,其中1-6号板每块板采集16路支路开关状态。7号板采集4路支路开关状态,总共100路。8号板采集总路的电压,电流,功率,电能。

显示屏上需要显示总路电压,总路电流,总路功率,总路电能, 100个支路开关状态。开关具有屏蔽功能,屏蔽的开关如果断开不产生告警,没屏蔽的开关如果断开将产生告警。开关的屏蔽设置做在触摸屏上。

三、程序介绍  

  1、总路监控画面:此画面主要显示当前总路电压电流等

2、分路监控画面:监控各个分路各个工作点的工作状态,总共有100个。

3. 设置画面:设置于上位机通讯的地址和波特率。

4、开关设置画面:设置分路100路监控状态是否报警。

5、工程要点:                  100路监控开关设置是否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