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巴鲁夫光带传感器对于ATM机的重要性

巴鲁夫光带传感器对于ATM机的重要性

 

ATM机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有了解,如果ATM机发生故障插入卡直接吞入,或吐出去的钱不对,或是假币,或一直吐钱。这样的情况发生直接造成社会的混乱,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巴鲁夫光电传感器ATM机的应用,又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

 

及时加钞,及时更换日志打印纸和客户凭条

ATM机钞箱空钞客户就无法取款,缺少日志打印纸就会停止一切服务,ATM机长期空钞或者停止服务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交易量的下降,还有用户体验的下降,一台管理不善的ATM机所带来的负面效应远远超过没有这台ATM机所带来的损失。因此,有了巴鲁夫的光电传感器可以有效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经常清理机器内部,保持干净整洁

机器每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留下大量的灰尘以及零碎的钱屑,而机器内部分布着大量的巴鲁夫光电传感器,过多的灰尘会严重影响光电传感器的正常工作进而导致机器停止服务,甚至出现交易差错。

及时更换色带

ATM机的电子柜内有两台打印机:客户凭条打印机和日志打印机。光电传感器可以检测色带有有无,当无法清晰显示打印内容时就要更换色带,以免将打印头挂断甚至烧毁打印机电机或控制板。

禁止放入破币

装入钞箱的钞票必须平整无损,不能太旧或者太新,严禁夹入纸片或其他任何异物,凡破损、纸质发软、附有粘合物的钞票不得放入钞箱,因为这些是光电传感器无法作出下一步指令,所以大家以后放进钞箱的钱币须尽量整齐,币值与标识相符,否则就容易出现故障了。

 

通过上述对巴鲁夫光电传感器在ATM机重要角色扥阐述,大家是不是觉得传感器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是它在默默无闻的工作,而大家不知道而已了,是不是该给它点个赞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