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条形LED照明在机器工位的应用

条形LED照明在机器工位的应用

2014/8/20 12:00:04

一、行业背景

德国某冲压设备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是研究制造先进冲压技术及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中国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该公司产品在亚洲的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主要负责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德国公司的专利产品。中国公司负责驱动装置、钳体、压机机体、控制系统、安全元件、冲压过程监控器以及冲压连接模具、字号压印模具、冲裁模具等的设计和制造。

二、客户需求

汽车后桥冲压设备上原来采用的是220V400mm长,功率11W左右普通荧光灯,光源外部有亚克力防护罩。原照明方式见下图所示

由于冲压设备现场环境比较恶劣,客户要求冲压设备上照明符合以下要求:

124V 安全低压供电

2】有一定的冲击防护能力

3IP65以上

4】节能

三、解决方案

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选择了BLT60系列条状LED照明灯,该系列产品的特点为:

112-30V安全电压,不需要整流器,启辉器等电子设备,M124针接插件作为供电接口,接插方便

2】氧化铝外壳 钢化玻璃面罩,能够抗击一定的外力冲击

3IP67的防尘防水能力,使其可以适应恶劣的环境

46.5W电力消耗,直接节省一半的电力,而且比之前11W荧光灯照度更高;且寿命在30000小时以上,几乎终生不用维修,节省光源维护成本。

5】银灰色的外壳,和此处的安装环境能够很好的融合,整体美观大方

四、应用效果

该解决方案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从节能减排的角度也提高了该单机设备的能耗指数,设备的整体性能有了极大的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