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号隔离器在冶金行业-高炉控制系统的应用

信号隔离器在冶金行业-高炉控制系统的应用

2014/8/20 12:12:23

一、行业背景

某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重点冶金企业,在全国500强企业中排在前列。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OHSAS180012001ISO140011996标准认证,连续多年获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称号和中国讲诚信、守合同、重质量典范企业称号。目前主要品种有:焊接用钢盘条、汽车用弹簧扁钢、硬线系列冷镦钢、PC钢棒用线材、拉丝线材、易切削钢、优质碳素结构圆钢、建筑用线材与螺纹钢、焦炭、自行车、钢钉等40多个品种、100多个规格的产品。

二、客户需求

高炉生产具有严格意义上的24小时的生产连续性和不可逆性,其中某一环节出现故障都将影响乃至破坏高炉生产稳定顺行,轻者减风,重者休风,打乱高炉煤气流正常分布,最终导致减产。

电容耦合、电感耦合干扰可能通过合理设置走线、屏蔽接地、物理隔离等解决。

而电阻耦合干扰考虑各方面因素在,各个过程环路中使用信号隔离方法,断开过程环路,同时又不影响过程信号的正常传输,才能彻底解决接地环路问题。

因此,客户希望能够找到适合系统使用,可靠隔离,工作性能稳定可靠,可长期使用的隔离器产品。

三、解决方案

GSEE公司技术人员针对以上要求和工况,在与客户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后,确定为客户推荐使用GSI系列隔离器。

GSI系列通用型隔离器,电源、输入、输出之间可靠隔离,转换精度高,可配接现场各种仪表和信号,包括开关、变送器、热电阻、热电偶、阀门定位器等,有效解决工业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现场干扰问题,保证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客户在使用了GSEE的隔离器以后,有效减少了高炉控制系统的干扰,避免因外界干扰引发设备的误动作及系统信号不稳定、转换不准确等现象,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GSEE隔离器为冶金行业的现场干扰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高炉生产如果不能稳定运行,会造各种损失,而这种损失一般不可挽回和弥补,因为全天24小时都处于被利用状态,不可将损失分摊在以后的生产中。GSEE隔离器的各项优越性能,能够有效解决现场的电阻耦合干扰问题,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有效保障。

类型齐全:DIDOAIAORTDTC,可配接现场各种仪表和信号

通道数:一进一出、一进两出、两进两进两出

接线方便:螺丝拧接端子,牢固可靠

可靠隔离:1500V,a.c.隔离电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