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世强 通用变频器解决方案

世强 通用变频器解决方案

1、概述

      变频器是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功率变换器,当今的运动控制系统包含多种学科的技术领域。因此,变频器作为系统的重要功率变换部件,提供可控的高性能变压变频的交流电源而得到迅猛发展。随着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和高性能微处理器的应用以及控制技术的发展,变频器的性能价格比越来越高,体积越来越小,而厂家仍然在不断地提高可靠性,实现变频器的进一步小型轻量化、高性能化和多功能化以及无公害化而做着新的努力。       世强电讯通过与业内著名厂商长期合作,分销电源和功率器件、隔离器件、MCU、编码器、保险丝、无线和以太网通讯等多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包括参考设计在内的变频器解决方案。 2、特点/优势

     驱动的交流化,功率变换器的高频化,控制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网络化。 3、目标应用       自动扶梯、线缆机械、印染设备、化工机械、塑料机械、油田设备、矿山机械设备、纺织机械、模具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工业自动化机械、纤维机械

4、框图

5、推荐产品

功能模块

品牌

产品类别

功能及特点

处理运算单元

Renesas

32位单片机

32位高端处理器,1通道三相PWM定时器,5V工作,增强型AD。

专用于电机控制的多功能定时器脉冲单元,通用PWM定时器,具有3通道同步采样功能的12位AD转换器,5V工作、165DMIPS运行速率、集成浮点运算、乘累加器单元,带CAN接口。

32位高端通用控制器,9通道PWM*1  Timer。

2通道三相PWM定时器、5V工作、增强型AD,64MHZ运行,80-100Pins。

执行单元

Renesas

IGBT

低Vce(sat)特性,高速开关特性

MOSFET

低导通电阻,高速开关特性

PFC

Silabs

数字隔离器

集成隔离和门级驱动、8Mhz的开关频率、5KVrms输入-输出差分电压隔离。

Avago

光耦

2A最低尖峰输出电流、最高0.5V地点平输出、5mA最大好电流、带滞后欠压锁定保护、宽工作电压(15V-30V)、500ns最高传播延迟、宽温度范围。

数据采集

Avago

光耦

多通道、高速(10M)、低功耗

Silabs

数字隔离器

多通道、地功耗、高速率(150MBPS最大速率),最大5KVrms额定隔离。

Littelfuse

ESD抑制器

单、双向,高性能、低成本。

远程/无线

(工业通信)

Avago

光耦

多通道、高速(10M)、低功耗

Silabs

数字隔离器

多通道、地功耗、高速率(150MBPS最大速率),最大5KVrms额定隔离。

无线传输芯片

240-960MHZ频率、最大输出功率 20dBm、带自动频率校准功能,超低功耗。

Renesas

FlexRay收发器

低电压检测,过热检测,过流保护,BG  I/F

ESD抑制器

双向CAN总线ESD保护

Micrel

以太网SoC

产本系列全(PHY、MAC PHY)、支持1.8、2.5v、3.3v供电,支持PCI、SPI接口。

人机界面

Silabs

8位单片机

单芯片,互电容真多点的电容式触摸屏控制芯片,具有集成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使用简单的特点,广泛应用在各种电容式触摸屏上。

Avago

接近与亮度传感器

数字化的接近与亮度传感器

存储单元

Renesas

EEPROM

I2C接口、宽范围电压(1.8v-5.5v)。

SRAM

系列全(256K-64M)、宽温度范围、低功耗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