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米克变频器在纺织机械行业中的应用

艾米克变频器在纺织机械行业中的应用

纺织机械行业中采用变频调速技术的机械很多,有并条机、捻丝机、粗纱机、整经机、捻线机、细纱机、起毛机、起剪机、针梳机、络筒机、并纱机、针织机、开棉机、精梳机、验卷机、梳棉机、梳毛机、梳理机、纺丝机、织布机等。纺织机械选择变频调速主要是从调速性能和满足生产工艺要求的角度来考虑的,变频器应用与传统的调极、调磁等调速方式相比有控制精度好、维修量少、成品率高等优点。

使用变频器驱动代替过去应用的变极电机,可以达到最佳运行速度使生产率和产品质量提高。同时还能减少机器磨损,和节省大量的电能消耗。我们以变频器在圆筒针织机上的应用为例:

系统构成图如下:

纺织变频器

圆筒针织机变频器应用运行方式可根据编织产品的不同,用电位器调整转速。同时具备点动低速运行功能。艾米克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运用国际先进的磁通矢量技术在生产研发纺织机专用变频器时候,针对于纺织机械的特性完成纺织专用变频器的开发。艾米克纺织专用变频器在各类型的纺织机型中运行良好,表现卓越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受到顾客反馈的一致好评。且与多家纺织机械供应商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很多商家都指定使用艾米克纺织专用变频器。这是艾米克纺织专用变频器的口碑所致,也于艾米克质量的保证。艾米克热线:13316827756.更多详情请登录艾米克官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