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构建气象监测系统,让道路行驶更安全

构建气象监测系统,让道路行驶更安全

     我国北方某省欲为驾驶员提供实时的天气和路况信息,但是由于该地区的天气极端恶劣,且不易预测,因此如何让驾驶员获得实时的路况信息就变得极为重要。

     我国气象部门已在该省设置了一系列的自动气象站,构建了一个气象监测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实时的天气和路况信息。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轻松获知整个区域的能见度、风力、下雨等气象条件,以及路面是否湿滑或者结冰等状态。该系统已成功在新疆和江苏得到成功实施。

系统需求 由于每个气象站沿路分布,覆盖范围较为广泛,需要与现有的系统集成,因此: • 产品必须有坚固的设计,能在极端天气条件保持可靠稳定的运行 • 提供各种物理保护,如耐腐蚀,适用于户外环境等 • 低功耗,可在低温环境下受电 • 充分集成基于网络的监控系统、3G通信和太阳能供电 Moxa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