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数控数据备份还原简单介绍

西门子数控数据备份还原简单介绍

2014/8/8 14:04:13

  由于数码设备的广泛应用,数据备份在日常生活也时常涉及到,譬如: 旅游照片,博客日记,成长视频,重要文件等都需要及时的备份,其实工业产品更是如此。

       西门子802D数据的内部备份可以通过“数据存储”软菜单键轻而易举地实现。

注意:内部备份的数据不包括 PLC 应用程序和用户报警文本。因为PLC 应用程序和报警文本均直接存储在闪存中;

        802D 配备了16 MB 闪存和32 MB 静态存储器(静态存储器的数据由高能量电容维持)。所有生效的数据均存储于静态存储器,当电容的能量耗尽后,数据将丢失。

        “内部数据备份”是将静态存储器中所有生效数据存储到闪存中。802D 在上电自检时可以检测到静态存储器的数据已经掉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系统会自动将闪存内存储的数据复制到静态存储器中,并且会有提示报警:

04062 – 存储数据已经加载

        西门子数控802D PPU操作单元的数据尽管我们可以把它备份到flash存储器件中, 但如果硬件损坏,有可能数据备份无法恢复,要恢复整个机床将变得复杂,花费增加很多,恢复周期也变得没有了边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