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LOGO!24R/24RL 在工业和汽车冲洗车间的应用

西门子LOGO!24R/24RL 在工业和汽车冲洗车间的应用

逻辑模块LOGO!和Micro PLC SIMATIC S7-200 正将越来越多功能集成到更小的单元。尽管我们的microsystems 的优点再一次显示出来了,潜在的用户还是有些担心,这也使他们没有享受到成本上的节约以及性能上的优点。
应用或者转换成新技术时,购买价格经常是考虑的重要因素。顾客很快忘记了投资成本会在多么短的时间内收回。对于电过滤器,效果是控制人员或机械降低了设计、安装、测试、文件、存储成本。对于最终的使用者来说,它意味着更高的可用性、维护的友好性、简易的可扩展性或转换性。考虑过程中包含越多的因素,就越能体现出microsystems 的优越性来。设备成本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比如在机器和系统中。如果革新的西门子microsystems 被使用,成本就能显著减少。比如小的控制柜的撞击效应,硬件需要的减少能节约电缆并减少调试时间。任何故障的源头都将在最初的PC 测试阶段被检测出来,而且可以很容易的就可以对它进行改动。
如果这个考虑计算进行的很彻底,一般会得到投资成本低的结论,并伴随着顶尖的质量和高度的用户满意度。


意大利机器制造商Parolin 和OMZ 从事冲洗业务。LOGO!24R 和LOGO!24RL 用来控制冲洗过程。
Parolin 位于威尼斯的Belvedere di Tezze,是一家生产工业冲洗机器的公司,这些机器用来为金属零件清理毛刺,冲洗并去除油污。机器主要由一个在溶液里旋转的卷筒构成,而且可以自动从上游处理机器中装料。当达到设定的填充面时,传感器会发出信号。卷筒自动关闭并降到溶液池里面。在冲洗过程中,控制器控制旋转方向和冲洗时间,这些都可以根据卷筒的负载进行改变。
在冲洗周期后,卷筒从溶液池中升上来,用一个引发开关定位到精确的位置。Parolin 使用低成本的LOGO!24L 解决了老电路板的控制问题。公司的所有者Francesco Parolin 对于LOGO!的优点十分满意:“我们向世界各地出口产品。使用LOGO!后我们能够克服国际标准的障碍。我们的顾客也从中得到了最大的利益,这是因为他们能使用LOGO!中可直接访问的定时器和计数器来修改冲洗周期和机器程序。即使碰到最坏的情况,LOGO!也可以很快在本地得到更换,而不需要很长的停机时间。“清洗公路上和铁路上的车轮不知您是否清洗过槽车的内壁、火车的底座或卡车的车轮:OMZ S.r.l,in Santo Stefano Ticino near Milan,生产适合各个器件的冲洗设备。OMZ 第一个装备LOGO!24R 作为控制器的设备,对车轮架和卡车车轮进行冲洗,冲洗是在它们允许离开采石场或其他没有铺路的地方之前进行的。另一个LOGO!24R和LOGO!24RL 控制的设备清理火车底座上的污垢。它由一个带多个喷头的自动车组成,自动车在火车下面的一定范围内移动。水泵组通过光电电池来启动。“我过去使用继电器控制。但是现在由于LOGO!的灵活性,我通过引导蒸汽冲击来控制系统没有任何问题。”电子部门的领导,Franceso Lattuca 解释说。这些车间由于拥有LOGO!,功能相当完美,并且已经向广大的用户开放,比如意大利国家铁路和米兰运输部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