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LOGO!在浴室盐混合装置中的应用

SIEMENS LOGO!在浴室盐混合装置中的应用

优秀的混合装置
Consumer Division of Recochem 设计、包装并销售广泛的化工产品,这些产品有单独品牌并以这些品牌提供给全北美的零售商。在它的Brampton Ontario Plant 里生产浴室盐。 一个双电机混合装置被用来将浴室盐和彩色粉末混合在一起。混合装置由带两个旋转混合器的容器构成。为了防止设备受到强烈冲击,每个旋转混合器都通过一个电机来驱动。电机连续进行转换。当混合容器清空之后,两个电机不得不转到反向模式。为了保护设备,LOGO!230RC 确保电机不能直接从正向变为反向。 使用LOGO!定时器,混合时间可以被设置,这样可以使机器在设定时间之后自动停止。 Fred Mauti from Recochem 这样评价:“LOGO!是一个符合实际需要的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它为以后的改变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比如装满和清空过程变为全自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