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LOGO!在仓库填充控制中的应用

西门子LOGO!在仓库填充控制中的应用

更好的填充控制


小的物体能产生大的作用。一个逻辑模块能够为仓库填充系统的控制和监视节约很多时间和费用,这里还没有包括空间上的节省。
Haustechnik Lippetal in Lippetal-Herzfeld 从1995 年开始生产家庭和商业需要的电气设备,中央加热工程和太阳能技术等。公司的所有者和直接管理人Bernd Kleinegger,决定在HWH-Stahlbau GmbH 的新控制中使用LOGO!。它的任务是:控制和监视石灰和水泥仓库里带振动过滤器的填充设备。

安全操作
新的带LOGO!的控制和监视方案只有在仓库的预选开关调到“ON”,并且卡车上的管道连接正确的情况下才启动填充过程。管道插槽的弹簧触点显示管子是否正确连到了仓库。在管道关闭之前,一个LED 显示和一个警报喇叭将发出5 秒钟的信号,用来提醒操作人员99 秒钟后仓库将填满而且填充过程将自动停止。当信号发生时,卡车上的阀门必须关闭,这样才能使管道能够在剩下的时间里被清空。在控制箱的信号灯发出过压信号后,安装在每个仓库的过压监视设备会根据需要自动停止填充过程。过程如果不能成功停止将对仓库造成巨大的损失。

成本控制
LOGO!不仅满足高的安全标准,而且还能节约成本。使用传统技术的相同控制方案,根据仓库类型会需要3 到4 个延时继电器和三个控制继电器。所以,仅仅在硬件成本这一项上面,LOGO!就提供了很大的好处。再加上更小的控制柜和更简单的操作,所以毫不奇怪设备工程师Bernd Kleinegger 会这么兴奋:“由于LOGO!的出现,我节约了大约50%的控制箱空间并减少了大约60%的电线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