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空压机变频器在空压机中的应用

空压机变频器在空压机中的应用

空压机变频器在空压机中的应用十分的广泛,艾米克电气专门为我国空压机研发了一款工频和变频手动切换的空压机专用变频器。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空压机的工作原理。大家知道空压机主要是由一对相互平行齿合的阴阳转子在气缸内转动,然后使转子齿槽之间的空气不断地产生周期性的容积变化,这样空气则沿着转子轴线由吸入侧输送至输出侧,实现螺杆式空压机的吸气、压缩和排气的全过程。这是空压机的工作原理。

为什么要使用空压机变频器呢?原因是空压机本身的系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说电机起动时的电流很大,会影响电网的稳定及其它用电设备的运行安全。不仅如此空压机的主电机时常空载运行,电能浪费十分的严重,降低企业成本也是必须的。电机轴承的磨损大,设备维护工作时对机械量太大了

因此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采用艾米克空压机变频系统有以下优点。电机变频运行状态保持储气罐出口压力稳定;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的系统具有变频和工频两套控制回路;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具有开环和闭环两套控制回路。

采用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后能够节约能源,减少运行成本降低,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可以提高压力控制精度;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可以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如果您需要采购空压机变频器请致电13922823899,艾米克空压机变频器不仅仅质量保障,而且我们有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