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佳乐:PGS停车引导介绍

佳乐:PGS停车引导介绍

    停车引导系统能够引导驾驶者以最短的路径找到空的停车位,让用户体验到一种先进的停车服务:受精确引导带来的驾驶乐趣,既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提高了舒适度,同时又减少了找车位或抢车位的情况发生。

    安装停车引导系统后,停车场场地能够更加有效的利用起来,空闲的车位也能够一览无疑。

停车引导系统产品基于Carlo Gavazzi多年在工业领域的传感和通讯技术经验,拥有Dupline三线总线系统的专利技术,它采用欧洲进口的超声波传感器、LED状态显示灯、监控器、主模块等产品,将停车场各个车位的情况集成化,达到监控整个停车场的车位情况,并将车位数量汇总、显示。

该系统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连接到计算机系统,将车位状态显示输出,而且计算机系统和停车引导系统之间的通讯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便于后期的正常维护。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士佳乐 |RM1D系列直流开关固态继电器

佳乐 Certus安全继电器

佳乐 PA18CAB背景抑制光电开关

佳乐 固态继电器RS1A40D40E

佳乐固态继电器RM1A40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