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汉阳电力监控系统_汉阳电力监控系统软件-舜通智能

汉阳电力监控系统_汉阳电力监控系统软件-舜通智能

      配电铁路电力监控系统 汉阳电力监控系统

      Qtouch在高铁机车控制屏上的应用,每台铁路机车司机旁边安装一台嵌入式显示终端,实行对整车运行状态的监视和控制,并执行行车过车中的各项控制。株洲南车原技术采用Powerpc处理器,嵌入式Linux系统,自编一套显示控制界面,现技术采用飞思卡尔IMX6处理器,采用TOUCH嵌入式组态软件。

      地铁配电电力监测系统采用分层分布构架,中心机房配置一台监测计算机,运行QTouch监测系统软件。       通过系统中的现场测控终和QTouch组态软件实现配电所所有回路的电力参数采集,直观地反映各个供电回路的工作状态,为配电所能耗分析提供理论依据。

      系统实现配电所中所有高压回路及开关量的模拟显示实时反映现场情况,及时发出故障报警,便于相关人员及时检修和处理。

      配电电力监控系统功能特点:       监控中心采用网络版组态软件QTOUCH2.1、QTOUCH2.1网络版专门为电力自动化开发的一套高稳定性的软件产品。可以满足通信管理、HMI数据显示和管理、负荷控制策略、实时和历史数据库等灵活性、开放性、网络化、模块化等配电自动化系统的灵活管理要求。       测控终端设备采集每个交流回路的三相电压、三相电流、三相有功、三相无功、三相零序电流、总有功、总无功、功率因数、累积电度等,交流参数的测量精度在0.5%以内。       武汉舜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产品QTouch2.0跨平台自动化软件是国内第二代组态软件的佼佼者和领头羊,不仅跨越多操作系统,更跨越多CPU平台。将自动化系统所依托的监视、控制、逻辑、转换等功能进行封装,用一套简易化的软件平台开放给用户。       汉阳电力监控系统,汉阳电力监控系统软件,汉阳远程自动化电力监控系统,武汉舜通智能为你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舜通 QMES工业制造管理系统

3D组态软件_3D组态监控软件概述

舜通智能推出QTouch互联网集团化智能监控系统

舜通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智慧云互联方案介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