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的断电保持时间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的断电保持时间

普尔世断电保持时间

高频开关电源的断电保持时间(HOLD-UP time),是指电源在AC输入端被切断后,使输出电压保持在规定范围内的时间。保持时间通常以毫秒(ms)为单位,计时从输入电压低于额定电压开始。

断电保持时间的长短主要是由电源输出电容的储能能力决定的,直观表现为输出电容的容量。输出电容的容量越大,则同功率下保持时间越长;输出功率越高,则为满足保持时间需求也就需要越大的输出电容容量。

PULS普尔世工控电源坚持所有元器件质量至上的原则,选用质量被证明的品牌大电容作为其电源产品的输出电容,不仅保证每一台电源均能够提供充足的断电保持时间,同时也带来强劲的稳压能力。普尔世电源正是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能够为负载提供稳健的输出电能。

普尔世保持时间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成功案例

工厂自动化是普尔世电源与方案的应用领域之一,在电源搭配控制系统、传感系统、通讯系统和执行系统等细分领域具有多年的成功经验。控制系统包括PLCIPC(Industrial PC)或者一些特殊的控制器,它们的共同特点是允许中断的时间十分短暂,一旦长时断电,停机后果严重。例如,PLC要求电源的保持时间不少于10ms(EN/IEC61131-2)(图1),而普尔世工控电源优异的HOLD-UP time表现也因此使其多次受到用户的青睐。

EN/IEC 61121-2标准下 PLC允许的电压范围

1  EN/IEC 61131-2标准下 PLC允许的中断时间

如在某包装机械的控制系统中,用户采用的是一种特殊控制器,允许中断时间也长于一般的PLC,普尔世精品三相电源QT20.241的断电保持时间长于22ms,因而被成功应用于这套包装机械的控制系统中。

2  PULS普尔世精品三相电源QT20.241在包装机械控制系统的应用

在某数控加工机床系统中,用户使用IPC作为其控制系统,要求断电保持时间较长。普尔世为用户提供直流不间断电源方案,搭配普尔世UB10.241直流不间断电源模块,使保持时间延长至5-10分钟,为系统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3  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UB20.241数控机床控制系统的应用

一些特殊应用也会涉及到对保持时间的高要求。例如普尔世迷你型电源ML50.100就曾经因为其异常强悍的保持时间(>180ms)被成功应用到某升降机系统的特殊逆变器中。

4  PULS普尔世迷你型电源ML50.100在特殊逆变器中的应用

关于普尔世

PULS普尔世1980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电源领域“高频化”、“数字化”、“低功耗”技术革命的先驱,持续专注于工控行业;在1990年代推出世界上第一款“DIN导轨式工控电源”,开启工控电源行业的崭新篇章;在2000年代推出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将工控电源的体积、重量、功耗均减少了50%以上,同时,可靠性又大大提高,引领了工控行业的新一轮系统升级。

普尔世始终坚持在设计、元器件以及生产这三个关键层面保持高度专业化,其在工控领域的专注更是融合了对“可靠”与“创新”这对矛盾组合的深刻理解。这使得不断优化的普尔世电源产品能够持续、稳定、安全亦高效地应用在工控领域,其中包括工厂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恶劣工况等领域的核心环节。

普尔世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应用方案。例如,电源搭配传感器、控制器、驱动产品、通讯系统;冗余系统、回路保护系统、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等应用方案。普尔世中国工程技术团队的专业服务也属于产品的一部分,已通过多年实践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值得信赖。

2006年和2008年,普尔世电源集团被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评为电源领域的“技术领袖”和“市场领袖”,成为“工控电源的第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