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泵站监控系统_泵站远程监控系统_水泵站监控系统-舜通智能

泵站监控系统_泵站远程监控系统_水泵站监控系统-舜通智能

      小区泵房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无人值守小区泵房监控系统解决了之前的有人职守,三班工作制,大量费用人力、物力,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的现状。       无人值守小区泵房监控系统可使主管部门随时掌握泵站运行情况,排除泵站设备存在的隐患,提高管理效率,建立监控中心,集中管理所辖各个泵站,管理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可通过内部局域网浏览到泵站相关信息,上级领导及相关人员也可通过Internet公网浏览到小区泵站相关信息。       小区泵房监控系统概述: 本系统根据城市小区供水加压系统分布式监控网络而设计。利用工业组态软件--QTouch组态软件,采用基于以太网络的PC数据采集方式实现对加压水泵的远程监控,实现了无人值守、远程监控和管理控制一体化。

小区泵房监控系统分为远程站和中心控制站两个部分。

      中心站管理系统采用QTouch组态软件平台进行开发,它实现对数据的接收、存储、显示、数据请求以及曲线显示、报表打印输出等信息管理工作和进行特殊情况的监控中心预警以及通过客户端软件方便地访问实时和历史数据。各个远程站采用远程监控终端对泵房设备进行采集和通讯处理。       小区泵房远程监控终端功能特点:       1、采集每台加压水泵启停状态、运行时间、工作电流、工作电压、电能等电参数。       2、监视小区加压泵房大门、制水车间、泵房等重要区域的图像。       3、 支持加压泵组控制柜手动控制、自动控制、远程控泵组设备的启停,控制模式可切换。       4、电流过大、水位过低、压力过高、控制柜保护、配电故障、闲人进入状况发生时,立即上报告警信息。       5、 支持就地、远程测控设备维护。       最后运用好这个小区泵站监控系统可以很好的实时监控小区泵房状况,安全有效的管理泵房,此小区泵房监控系统操作简单,为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舜通 QMES工业制造管理系统

3D组态软件_3D组态监控软件概述

舜通智能推出QTouch互联网集团化智能监控系统

舜通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智慧云互联方案介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