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以更少的费用获得更多的测量

艾默生以更少的费用获得更多的测量

2014/10/22 15:16:41

艾默生的测量技术让您通过更少的费用,获得更多的测量。举个例子,一家美国大型纸浆和造纸厂想要研究整个工厂的能源利用情况,项目初步设定 60 处需要新流量计的地方,以了解整个系统的压缩空气、工艺用水和蒸汽的利用情况。由于预算紧张,客户最初只能支付 15 台新流量计的费用。

艾默生的智能无线技术拯救了这个项目。由于其低廉的安装成本,这个工厂得以在预算范围内覆盖这60个测量点。此外,通过在所有直径大于等于6 英寸的管路使用非侵入式的艾默生罗斯蒙特阿牛巴压差流量流量计,安装成本再次得到削减。安装流量计之后,该厂得以识别能源浪费的根源并进行整顿。

通过削减每小时 4,000 磅的蒸汽需求,该厂成本节约成效显著,第一年便达到了 350,000 美元(假设蒸汽成本为 10 美元/1,000 磅)。

无线解决方案

通过无线仪表,可以用简便又实惠的方式扩展测量点。在布线困难、位置偏远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设备布线成本高昂,而无线仪表正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更多智能无线应用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