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WAIN 的增值服务:线束业务为客户“量身定制”

sWAIN 的增值服务:线束业务为客户“量身定制”

2014/11/10 16:35:21

从过去的数据分析,连接器绝大部分品质问题源自不规范的工具及操作习惯,针对客户对于接线成本及品质的不断要求,WAIN推出线束业务(含光钎连接器装配)的增值服务,意在通过最专业最高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交钥匙”方案及产品,为此,WAIN从日本引进先进的线束生产流水线以及配套设备,并安排专业工程师赴日学习,先后引进了插回损单多模一体检测机、端面检测仪、研磨机、光纤固化炉、压接器、气动压接机、超声波清洁器、电脑剥皮机、电动压接机、焊接机等设备。并依照日本机器人行业最为严格的线束业体系标准开展生产。

作为唯恩(WAIN)公司一个事业部门,线束部门集合研发,工程、采购、质量、生产等多项职能,能够规划其未来发展,也能灵活自主的适应市场出现的新情况迅速作出反应,借助WAIN的实验室,也可独立进行线束领域的常规电气,材料力学,表面处理,环境防护等实验。

唯恩线束是根据客户定制的要求,将我公司的插芯、插针、电缆接头、线材以及相关零配件通过加工装配在一起形成该客户需要的线束产品,打造“量身定制”的方案。

目前WAIN 线束部门对于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风电行业均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欢迎有兴趣的客户来电来函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唯恩(WAIN) | M12圆形连接器选型指导

新品 | M12-Dcode冷压型连接器

唯恩产品应用于俄罗斯SkyWay轨道缆车系统

WAIN迎来了又一位重要的新成员:编号R025机器人

唯恩 HD芯体系列 HD-064-FTHT重载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