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昆仑海岸污水处理方案

昆仑海岸污水处理方案

[编辑简介]:MBR污水处理工艺是将神武处理与膜分离技术相结合而成的一种高效污水处理新工艺。

[关键词]:超声波传感器、物位传感器、物位变送器、超声波物位

方案概述:MBR污水处理工艺是将神武处理与膜分离技术相结合而成的一种高效污水处理新工艺。国内外MBR污水处理工艺在尘世污水处理、中水会用、高浓度生活污水处理以及垃圾渗滤处理等方面的应用实践表明,污水处理工艺具有常规污水处理工艺不可比拟的优势,其在污水处理回用事业中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MBR污水处理工艺控制系统本着节省投资,运转费用低,处理系统先进,设备运行稳定可靠,维护简单、降低运行了操作的劳动强度,控制管理按处理工艺过程要求可以方便的实现自控,使污水处理站运行可靠、维护方便,提高污水处理站运行管理水平的原则设计而成。
 
 配套产品列表:

2011081614274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