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传感器在连栋温室智能控制中的应用

无线传感器在连栋温室智能控制中的应用

[编辑简介]:本系统可以设定各个温室的运行参数,通过设置温室内的土壤湿度、土壤温度、电导率、时间等参数来自动控制电磁阀和水泵、施肥系统等的目标值,通过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二氧化碳等参数来自动控制天窗、侧窗、内遮阳、外遮阳、风机、湿帘、外翻窗、加温设备、加湿设备、二氧化碳发生器等的目标值和设备的开启/关闭时间。

[关键词]:无线传感器

本系统可以设定各个温室的运行参数,通过设置温室内的土壤湿度、土壤温度、电导率、时间等参数来自动控制电磁阀和水泵、施肥系统等的目标值,通过空气温度、空气湿度、光照、二氧化碳等参数来自动控制天窗、侧窗、内遮阳、外遮阳、风机、湿帘、外翻窗、加温设备、加湿设备、二氧化碳发生器等的目标值和设备的开启/关闭时间。

系统图

系统要求
系统采用四行汉显液晶屏方式,不需要计算机可独立运行,系统无需开机。操作简单、直观明了、外型美观小巧,可控制每个设备点的开启与停止,可以记录各无线传感器和温室内各项参数的历史数据。并将其导出为EXCEL表格或在线直接打印

功能介绍
    温室智能自动化控制系统可根据温室内的土壤湿度传感器、土壤温度传感器、时间等参数来自动控制电磁阀和水泵、施肥系统等的自动开启和停止动作,通过空气温度传感器、空气湿度传感器、光照传感器、二氧化碳传感器、雨雪传感器等参数来自动控制天窗、侧窗、内遮阳、外遮阳、风机、湿帘、外翻窗、加温设备、加湿设备、二氧化碳发生器,使温室内的环境保持在用户设定范围内,确保作物有科学的生长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