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M预防性养护已安装的测量技术设备

W@M预防性养护已安装的测量技术设备

2014/11/21 10:58:27

  图恩湖废水处理厂的规模在瑞士伯尔尼州位列第二。集水区覆盖了图恩湖中下游的38个居民社区。每天,处理厂负责净化约11.4万居民以及众多工业设施产生的废水,日均处理量约为4万吨/天。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投资和优化措施,图恩湖污水处理厂自视为瑞士最为现代化的一座污水厂。除了净化污水,它还负责生产能源,由此首次获得了“沼气绿色能源”认证。发电过程中损失的热量均储存于地区供暖管道。

  落实构想

  长期以来,图恩湖污水处理厂的员工一直在积极改进“养护”方面的流程。为推进一个基于网络的规划辅助应用的内部开发项目,同时也为记录已经实施的养护工作,相关人员慎重考虑了Endress Hauser W@M Portal。

  工艺工程师Hanspeter Sommer明确表示:“W@M Portal非常契合我们的理念。”

  Endress Hauser首先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在W@M Portal养护数据库中,登记了已经安装的所有测量设备,并不区分制造商。检查过程中,Endress Hauser评估了仪器在工艺流程中的临界状态,以及备用元件/置换设备(大修风险)的配备情况。

  通过临界矩阵,操作人员可以马上确定他需要为哪个测量设备准备好备用元件。这样一来,备货成本可以大大降低。

  操作人员获得的便利:

  •迅速明确地掌握所有测量设备的概况

  •更为快速地调取所有相关文件

  •简化了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流沟通

集成进控制系统

  全面检查和数据存储完成后,控制系统与W@M Portal之间建立了连接。只要点击菜单栏上的按钮,相关页面上的测量点均能接入数据库。通过这套可视化软件,操作人员能够进一步了解已经安装的Endress Hauser仪器的情况,比如操作手册、标定证书和软件驱动等。

W@M Portal的其它功能

  备用设备与元件可以便捷地加注标签,通过在线商店链接购买。

  活动调度程序有助于规划、控制和记录所有养护工作。所有项目均存入日志记录表。

预防性养护

  引入W@M Portal后,图恩湖污水处理厂最大限度实现了安装完毕的测量技术设备信息的透明化,能够相应地规划预防性养护措施。

  鉴于所有数据均能快速便捷地调取,客户与Endress Hauser服务团队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能在关键时候显著简化。

  Instruments International

  Endress Hauser

  Instruments International AG Kaegenstrasse 2

  4153 Reinach Switzerland

  电话: 41 61 715 81 00

  传真: 41 61 715 25 00

  http://www.endress.com info@ii.endres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