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构建远程井口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

Moxa 构建远程井口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

项目描述

  要将20个钻井现场的数据直接与远程中央服务器和控制中心相连,则需要通过网络远程进行操作、控制、监控和系统诊断。现场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通过短信或email获得井口发生的关键事件,然后通过个人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或的远程的视频数据和传感器读数。且传统的SCADA系统可以与客户的工业标准的流量计、传感器、网络摄像机进行无缝整合,通过无线和串行的标准进行传输,从而可以有效的进行生产监控,从而获得所有的实时数据(注塑、管道、水压等)。在控制中心,蜂窝调制解调器搜收到来自IP摄像机的数据,自动将发生事件时的图片和视频数据发送给网络存储器进行备份。

系统需求

自带电源和备用电源

C1D2认证,适用于恶劣的油气环境

7 x 24小时不间断运行

实时异常通知和关键指标读取

基于云的数据架构,提供灵活的冗余的数据访问

远程监控和数据记录

低功耗

-40 ~ 70�C宽温,无风扇

远程配置

Moxa解决方案

Why Moxa

20个井口的数据可以直接连到远程控制中心

流量计、传感器和IP摄像机可完全集成到传统的SCADA系统

IP摄像机满足UL Class 1, Division 2认证UL认证,自动将发生事件时的图片和视频数据发送给网络存储器进行备份

使用产品:

OnCell G3110/G3150

●EDS-P206A-4PoE系列

VPort 36-1MP系列

UC-7101/7110/7112系列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