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达InfraSuite Manager 助力上海迪斯尼打造神奇主题乐园

台达InfraSuite Manager 助力上海迪斯尼打造神奇主题乐园

2014/11/25 14:49:48

项目背景

      上海迪士尼魔法王国主题乐园(简称: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一直是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即将于2015年开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一座具有“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占地约4.6万平方米。

      上海迪士尼在设计之初,即规划建立一个面积达200㎡的数据中心,并采用整合式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进行有效的规划和管理数据中心资产及设施,帮助降低数据中心的营运成本。

项目方案

      台达对上海迪士尼数据中心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勘测与方案制定,为满足数据中心管理需求,需要监控的内容包括:UPS 4台、输入/输出配电柜6台、精密空调5台、水浸侦测传感器5个、智能门禁2个以及12路图像。最终,采用了台达数据中心DCIM管理系统—InfraSuite Manager,该系统同时将数据中心最重要的关键基础设施与IT设备整合于同一个平台上。通过中央监测站及环境监测器的无缝结合,能快速并全面整合与分析数据中心能源、电力系统、制冷系统、环境、保全、资产以及服务器监控等信息。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实现如下监控与管理功能:

     1、服务器冗余配置,可靠性高;      2、监控终端浏览器实现更加灵活人机界面管理,以图像、动画、文字、曲线等多种方式显示设备工作状态和实现各种操作;      3、可接大屏幕,进行监控画面轮训 。可指定多个画面定时轮播,对重要信息一览无遗;      4、将动力、门禁、影像三个系统整合在一个平台内,使得信息互通、告警统一,维护人员更加易于操控;      5、影像联动控制。当机房门开启或设备异常时,可通过软件控制自动进行录像。并可在系统内通过告警条件来查询录像资料。

项目总结

      上海迪士尼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自2014年5月份投入试运行至今,各项功能应用正常,性能达到设计要求技术指标,运行稳定,告警准确,使通信人员能及时发现温度、电源等异常;有效的避免了因电源、空调、环境温度等原因引起的通信业务中断,为数据中心机房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超越客户的期望,深得客户信赖及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