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兴华科仪 5port 以太PoE交换机在安防监控市场应用

兴华科仪 5port 以太PoE交换机在安防监控市场应用

提起安防监控,人们也许首先想到的是家庭或办公用的门禁系统,其实不然,安防监控不仅是指门禁监控,还包括园区监控以及更大范围的城域监控。目前,中国许多城市正在积极推进“平安城市”,国家正在大范围试点的“3111”工程,主要目的是要在重要的城市设置各种视频监控点,让城市“无死角”,让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们没有安全之忧。

经过20余年的风雨历程,安防监控应用已得到市场的接受与广泛认同,行业拥有了完整的产业价值链,行业行政监管也逐步形成并规范,安防监控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较为成熟的产业。随着视频行业市场的发展,以及对市场良好的预期,安防监控市场已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正在从一个封闭的狭小市场,逐步融入中国信息化产业大市场中。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主要的视频监控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基地。在安防监控內因布线与成本缘故,PoE此功能成為一大重要因素。 在整体PoE系统內,一般而言,最為典型架构为受电装置(PD)与供电装置(PSE)共存,经由网络线配电,以达到整体系统稳定电力配给。而PoE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的技术。POE技术能在确保现有结构化布线安全的同时保证现有网络的正常运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POE也被称为基于局域网的供电系统或有源以太网,有时也被简称为以太网供电,这是利用现存标准以太网传输电缆的同时传送数据和电功率的最新标准规范,并保持了与现存以太网系统和用户的兼容性。IEEE 802.3af标准是基于以太网供电系统PoE的新标准,它在IEEE 802.3的基础上增加了通过网线直接供电的相关标准,是现有以太网标准的扩展,也是第一个关于电源分配的国际标准。

兴华MLiS产品线立足东南亚市场已久,近两年全力打入中国市场,MLiS专注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随着规模的扩大,我们在无线终端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交换机配合工业电脑的应用,多用于连接多台服务器或设备本身,进行实时的监控及数据采集传输。MLiS在今天推出工业级智能型PoE交换机。

MLB-E4103-5-P/MLB-E4104-5-P-F 等PoE交換機系列是百兆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配备4个兼容10/100BaseT X 的 802.3af PoE、 802.3at、及申诉的以太网口以及1个百兆的光纤网口。MLiS MLB PoE系列最高可输出每个端口30W的电源,為供電裝置(PSE),配電給工业设备,如具备雨刷及加热器的防风雨IP摄像头、高性能无线AP及工业级IP电话等PoE 设备。MLiS MLB PoE以太网交换机高度灵活,而且SFP光纤端口传输数据到控制中心的距离高达120公里,并具有高抗电磁干扰能力。内置9K巨型封包,存储空间大。除此之外,服从802.3af 和IEEE802.3 在PoE的标准,在此基础上通过以太网电缆交付每端口30瓦特功率的数据。交换机可以用在电力IEEE02.3at/af的标准设计(PD),不需要额外布线的同时减轻部署到电源的应用程式。

除此之外,MLB-E4103-5-P/MLB-E4104-5-P-F 等PoE交换机系列通过CE/FCC/UL-508; EN-50121-4多项认证, MLiS品牌专为特殊的严峻工厂应用所设计,-40℃ 至 75℃的工作宽温,5 至 95%RH的湿度范围,它的2KV网口抗干扰保护能很好的适应恶劣户外环境,以确保PoE系统不间断的可靠性。

香港商兴华科仪行销经理马兆纬表示,交换机应用在工业网络上,一定要确保网络流量顺畅,並且具备光纤机型用于长距离传输,而MLiS智能型交换机系列就具备这样的功能。而透過MLiS交換機PoE 的功能,解决了节省布线成本及布线空间的问题,透过以太网电缆供应设备用电,即买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由于以太网智能型交换机广泛适用于全自动化工厂,智慧运输系统以及闭路电视系统,所以在受到物联网的刺激下,市场逐渐对于智能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无论是在全自动化领域、智慧运输系统、或是闭路电视系统,搭配MLiS智能型交换机已势在必行,我们会以最好的服务帮助您更好的熟知应用产品。 想了解更多关于兴华科仪的解决方案,请洽官网: http://www.schmidth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口 PoE以太网交换机MLiS MLB-E4103-5-P/E4104-5-P-F

基本款2G 终端 兴华科仪 MLiS MLB-S-BGS2-BW

串口转900MHz终端 兴华科仪 MLiS MLB-Z1001

串口转2G /3G DTU 兴华科仪MLiS MLB-G1101

GSM /GPRS Java终端 兴华科仪 MLiS MLB-G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