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信4G无线路由器助力北京地区钱库自助终端项目

四信4G无线路由器助力北京地区钱库自助终端项目

  随着通信市场的快速演变,广大用户的关注度已更大程度的向服务水平转移,对于各大城市来说,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显得更为重要。如何方便用户、提高政府部门、企业与用户的交流及对外形象,自助终端行业的快速发展有效解决了以上问题。

  其中四信客户,北京地区的钱库自助终端运营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拓展、创新,打造出“一站式互联网落地平台”。其自助终端现广泛布点在北京医院、校园、商场、连锁超市、商务楼宇等拥有大量稳定人流的公共场所和区域。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业内良好口碑,成为该北京自助终端运营商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350套4G无线路由器设备,助力其在北京地区自助终端项目建设。

  四信钱库消费通自助终端方案由钱库消费通自助终端机、四信F3X34 4G路由器和后端管理平台三部分组成。其中,四信F3X34 4G路由器用于构建3G/4G无线联网系统,用于实现营销广告,消费信息,消费业务自助办理等数据交互服务。

  户外自助设备基于位置信息的服务能够更加精确地实现营销推广,为商户带来更多的客户,也为运营商带来更多的商户客户。四信多年来在自助终端通信领域积累丰富的经验,不断增加产品功能,由四信F3X34 4G路由器组建钱库自助终端通信网络系统,建设成本低,并实现了离行自助设备业务数据安全、灵活、高效地交互,提高了自助服务技术水平,能为客户自助服务业务拓展提供了有效网络通信支持。

  四信F3X34系列产品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外观设计,IP30防护,支持-30~ 75?C宽温应用,适用于恶劣的工业应用环境。内置高性能的工业级32位通信处理器和工业级无线模块,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同时提供1个RS232(或RS485/RS422)、4个以太网LAN,1个以太网WAN 以及1个WIFI接口,可同时连接串口设备、以太网设备和WIFI设备,实现数据透明传输和路由功能。突出的性能,丰富的接口帮助应用企业甩开网线的束缚,轻松实现3G实时信息传输的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