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为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西门子为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Background

       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雷沃)在中国的十大零件供应商之一。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天津雷沃的订购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使得天津众达一直处于满负荷运营状态。

       为了满足天津雷沃对于小型零件和组件的生产需求,天津众达必须进行新的设备投资。

除CNC成型机外,天津众达需要购买新的注塑机来提高工作流程。

       由于新设备的投资超过了公司自身的现金支付能力,因此设备的融资解决方案就成为天津众达满足天津雷沃的订购需求并在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

Solution

       为了保持快速增长,天津众达选择了装有西门子数控系统802D sl的丽伟机床V30i,并采用了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

       西门子动力控制部门与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通力合作,为天津众达提供了一套既定供应商的完整融资计划,即设备与融资相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一全面融资解决方案有助于西门子动力控制部门及丽伟公司对天津众达的快速发展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Benefits for the Customer

       天津众达将新设备应用于生产多种不同类型的齿轮,日产量提高了45%以上,净利润提高了40%。这样新设备投资完全可以通过设备自身的收益快速偿还。

       从天津众达的成功案例中可以看出,融资租赁能够简化预算管理,同时能够获得最新技术以支持企业的快速发展。

       西门子机床数控驱动总经理许政顺指出:“我们与西门子财务租赁公司紧密合作,为满足天津众达的业务发展提供一套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独特的西门子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私营公司,主要从事金属铸造和机械精密加工业务.

       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近70%的营业收入来自天津雷沃。天津雷沃是由总部位于北京的福田汽车公司和天津市政府合资成立的一家公司,其生产的大部分发动机都销售给福田汽车公司。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为天津雷沃配套生产汽车发动机的各种零部件。

       “我们以前没有采用过融资租赁的方式并且不了解其运行模式。西门子财务租赁公司提供的服务以及其融资方案的灵活性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愿意花时间了解我公司的业务目标,满足我们的产品需求。总之,西门子财务租赁有限公司我们的最佳选择。”

--史宝民先生天津众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