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迅饶X2Modbus网关实现三菱电梯KLR-F485接口转成ModbusTCP

迅饶X2Modbus网关实现三菱电梯KLR-F485接口转成ModbusTCP

 

应用背景:

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海澜之家项目中,甲方提出来要监控10部三菱电梯的上下行,楼层等信息,其接口是KLR-F485,走的是RS485总线。由于整个大楼已经装修完毕,重现拉线不太现实。集成商为了避免重现布线,请我们在X2Modbus网关里增加KLR-F485接口,把三菱电梯的BA接口转成ModbusTCP协议,这样可以直接走楼层里现成的网线。

解决方案:

上海迅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X2Modbus网关实现了三菱电梯KLR-F485的 BA接口,采集三菱电梯控制器上的楼层位置、上下行等数据,然后转成ModbusTCP从站,从而可以被局域网里的上位机软件访问,实现监控整栋楼的10部电梯,满足了甲方的需求。现场外景照片如下:

三菱电梯接口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