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米克0.75KW变频器

艾米克0.75KW变频器

0.75kw变频器介绍

单相0.75KW通用变频器

   应用范围:通用    所属品牌:艾米克(AMK)    产品系列:AMK3500    产品型号:2S0007G    额定电压:单相220V    电机功率:0.75KW    滤波器:内置A类EMC滤波器    控制方式:V/F闭环    供电电压:电压    电源相数:单相    输出电压调节方式:PAM控制    额定电流:11A    

0.75kw变频器的工作原理

   0.75kw变频器主要由整流(交流变直流)、滤波、再次整流(直流变交流)、制动单元、驱动单元、检测单元微处理单元等组成的。该款变频器作为变频控制柜的核心器件,是应用变频器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通过改变电源的频率来达到改变电源电压的目的,根据电机的实际需要来提供其所需要的电源电压,进而达到节能、调速的目的,另外,改款变频器还具有保护功能齐全,启动性能优越,调速过程简单、平滑,自动化程度高、安全可靠等特点,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0.75kw变频器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0.75kw变频器的主要优点

1、软启动功能

   当电机工频启动时,启动电流约为电机额定电流的7-8倍,这个电流大大超出电机绕组的电流,并产生热量,频繁启动容易减低电机的使用寿命。改款变频器能充分降低启动电流,能降低电机的维护费用,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降低电力线路电压波动。    

2、功率因数补偿节能

   无功功率不但增加线损和设备的发热,更主要的是功率因数的降低导致电网有功功率的降低,大量的无功电能消耗在线路当中,设备使用效率低下,浪费严重使用变频调速装置后,由于变频器内部滤波电容的作用,从而减少了无功损耗,增加了电网的有功功率。    

3、节能效果明显

   0.75kw变频器的节能效果最明显的体现在风机、水泵类负载的应用上。为了保证生产的可靠性,各种生产机械在设计配用动力驱动时,都留有一定的富余量;当电机不能在满负荷下运行时,除达到动力驱动要求外,多余的力矩增加了有功功率的消耗,造成电能的浪费;风机、泵类等设备传统的调速方法是通过调节入口或出口的挡板、阀门开度来调节给风量和给水量,其输入功率大,且大量的能源消耗在挡板、阀门的截流过程中;当使用变频调速时,如果流量要求减小,通过降低泵或风机的转速即可满足要求。    其节能原理以水泵节能原理作为依据:根据水泵特性曲线的有关公式:Q=K1*N H=K2*N2 P=K3*N3 其中Q为水泵流量;H为水泵的扬程;P为水泵的轴动功率;由以上公式可知,水泵的流量与水泵的转速成正比,水泵的扬程与水泵的转速平方成正比,水泵的轴动功率与水泵的转速三次方成正比(根据电机原理:n=60/P*F(1-s))可知,水泵的轴动功率与供电电源频率的三次方成正比,因此改变水泵的转速就可以改变水泵的功率。例如:将供电频率50Hz降为45Hz,则P45/P50=(45/50)3=0.729。

销售电话:13922823899 欧阳经理

13316827756 胡小姐  

13828814616 何小姐

销售座机:0755-84888228

售后服务:400-669-8093

传真电话:0755-89641102

官方网站:www.aimike.net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东社区深汕路292号银龙科技工业园A6栋4楼

(艾米克电气:www.aimike.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米克55kw变频器厂家直销

艾米克Amk5.5Kw三相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AMK35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

艾米克Amk-3800系列三相4KW通用变频器

艾米克覆膜机通用变频器受到客户的广泛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