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PLC广告液晶屏的应用

维控PLC广告液晶屏的应用

一、简介

   广告液晶屏主要是商家用于户外广告宣传的途径,电LCD广告机采用液晶显示器来播放视频广告,特别适合高端品牌的综合多媒体技术,向消费者传递全方位的产品信息、促销信息等。提升产品在销售终端的显现率和陈列效果,刺激冲动性购买。它放置于卖场产品旁边,能自动开启进行宣传。相比于其他传统媒体和促销方式,投入极低廉,性价比极高。

二、工作原理

   控制部分主要用维控LX3V-24MT的PLC主机以及LX3v-2TC2DA-BD温度输入模拟量输出模块,显示部分是维控集中监控系统。整个系统主要是完成广告液晶屏使用环境的参数监控,比如:温度,烟雾,湿度等,并执行一些列的逻辑动作。

三、程序介绍

1、运行画面:主监控画面,对各个参数的监控,和一些报警设置!

2、开机设置画面:设置从礼拜一到礼拜天,每天四个时间段广告屏的开启和关闭。

四、工程要点:

集中监控系统的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