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精准、强健、高动态响应–磁式旋转编码器在罐装生产线的应用

精准、强健、高动态响应–磁式旋转编码器在罐装生产线的应用

在现代罐装生产中,每小时多大90000瓶的液体罐装速度,不是神话。在罐装过程中,为防止错误带来的昂贵外延损失,瓶子瓶口必须每次高速准确的定位在罐装嘴的正下方。这种任务需求, 倍加福用磁式旋转编码器成功实现。功能强大的新式ENA58IL系列,不仅仅能够满足其高分辨率和高精度的要求,更多来自于其决定性竞争优势–无以企及的强健设计,即使在任何挑战性的环境中,ENA58IL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能够及时快速的返回准确的位置信息。

传统传感器的应用局限性

在前面提到的应用中,通常是用光电编码器来实现的。光电式编码器能够实时地提供准确的信号,然而在恶劣环境的影响下,其相对 易损坏。“这些环境条件和问题,使磁式编码器呼之欲出,因为其强健的设计,更能抵御各种影响”,倍加福编码器产品主管Stefan Hovatic说到。此功能强大的磁式编码器,复合了霍尔效应和韦根特传感技术, 用磁场感应技术,实现了高质量信号和 强 稳健性。


数据安全,确保可靠的生产流程

轴每旋转一圈,该磁式编码器内的磁场方向将改变一次,由此感生电压供电给编码器,即使在电源故障或停电的情况下,编码器也可完成位置测量,确保数据安全。另外,备份电池将不再需要,可有效减少应用维护工作。


快速,准确和无磨损

ENA58IL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0.1�高精度,对于罐装生产线瓶子的快速精细定位,尤其适用。相对于其他磁式编码器,其读码响应的周期时间显著缩减,“ 这主要得益于革新的高速信号处理技术,才能够使该磁式旋转编码器成为罐装等高速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Stefan  Horvatic解释说,而无磨损的可靠传感技术,更适用于食品饮料行业的高标准应用。


ENA58IL系列磁式编码器,是罐装等高速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大范围的接口和应用

倍加福ENA58IL磁式旋转编码器,能够运转于-40~85℃高低温,并能够地抵御强冲击振动。此编码器之强健,即使在恶劣条件下,面临粉尘、油污、冲击和 气温,也能稳定运转;而EtherCat、PROFINET、PROFIBUS和SSI等多样接口,更能完成和各种控制器的无缝通信,适用于各领域的特殊应用,创造了工业标准型旋转编码器的新基准。


ENA58IL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亮点一览

  •  基于霍尔效应原理的高性能磁式编码器

  • 高分辨率和达到<0.1�绝对精度用于要求 精准的应用< p="">

  •  紧凑外壳设计,任意通用接口兼容,配置灵活

  • 无磨损读码技术确保高度可靠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