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众为兴QX系列伺服控制器介绍

众为兴QX系列伺服控制器介绍

2014/12/25 13:28:24

产品特点

众为兴QX系列伺服驱动器融入了当前世界前沿伺服控制技术,其优良的驱动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采用选进的全自动调谐技术,具有优良的控制参数自整定功能; 2、引入Input Shaping功能,可自行设定以消除系统运动的末端振荡; 3、引进振动抑制和开环频响分析算法,可以有效地抑制系统的低频机械振动和高频共振; 4、具有齿轮与电子凸轮运动模式,可精准实现主/从控制模式。

众为兴QX系列伺服驱动器可以在点胶机、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机械手、封装机、印刷机、切割机、贴片机、花样机、横向纺织机、植毛机、弹簧机、雕刻机、冲压机、焊接机等设备上广泛应用。QX系列伺服拥有稳健可靠、使用便捷、高速定位、快速整定等特性,配以减震抑制、指令前馈控制、控制方式切换等功能,使得QX系列伺服驱动器在各个行业均有出色表现。

功率

0.1~1KW

产品特性

  • 扩展性能优异 可支持多种类型编码器;可支持各种类型电机。

  • 快速响应 采用独特的伺服控制执行引擎,大幅提高运算速度,实现2.6KHz速度响应频率;凭借卓越的速度响应特性,极大缩短整定时间。

  • 精准定位 在整定时间0~2ms内,位置定位偏差不超过�2个脉冲,实现高精准定位。

  • 振动抑制 采用陷波滤波技术,分别实现机械高/低频共振抑制;引进独特的反相叠加算法,实现运动末端振动抑制。

  • 自动参数设计 自动增益算法——优化控制参数;系统频响分析算法——全自动设计控制参数。

  • 可编程 支持可编程功能,实现运动控制的二次开发;在某些应用场合中,可完全取代控制器。

  • 操作便利 免安装版调试软件,可支持中、英两种语言;嵌入多个示波器,实时监控调整状态,可瞬时完成确认。

  • 饱和极限提速 采用独特的算法,实现饱和工况下极限速度提升15%。

  • 电子凸轮 引进全新的电子凸轮功能,设计电子凸轮表,实现主从控制模式,轻松解决各种复杂加工问题。

  • 龙门同步 采用MIMO算法,实现双轴精准同步控制,适用于龙门系统。

  • 捕捉比较 结合高速捕捉和比较触发功能,实现复杂工序的精确时序控制。

  • 其它功能 多功能实时监视;故障智能诊断;支持高精度编码器;安全转矩切断;螺距补偿。

系统配置

安装尺寸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