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xcom I/O系统船级社认证

Excom I/O系统船级社认证

  图尔克excom I/O系统获得了相关船级社认证,目前可应用于需求GL, DNV, BV和LR船级社认证的场合。例如安装在海轮、油轮或石油平台甲板上的操作台,防护箱或机柜中。特别是对于需求快速增长的造船业,图尔克设计了其机械增强型底板以确保安全应用于甲板上。

  Excom系统可同样安装在2区或1区。所有本安型模块均可用于具有海洋认证的底板并整体通过了认证,可安全的用于海洋应用环境。Excom满足相关的EMC要求,无需额外的保护措施,如金属外壳或EMC电缆葛兰等。如果特定应用条件下需要使用外壳,其仅需满足防爆保护要求即可。

  和其他类型的excom系统一样,海洋认证版可以为用户提供同样的益处,如易于调试和在线维护,系统诊断LED指示,其能够指示系统运行状态以及内部和外部总线通讯故障。

                  图尔克excom I/O系统已获得海洋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