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通达HTD-WM52255无线模拟量开关量控制器5Km水源水位、泵站无线监控方案

海通达HTD-WM52255无线模拟量开关量控制器5Km水源水位、泵站无线监控方案

一、 系统使用环境

1、水源地在离控制室5Km,直线距离;

2、整个系统要求后期无人职守;

3、野外环境恶劣,要求系统防雷;

4、 需要长期实现数据在线,电气系统稳定;

二、海通达科技野外水源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水源地离控制室距离较远,因此不方便布线,所以海通达给用户提供工业无线控制系统,实现水源监控和泵站控制。根据用户具体要求,提供以下两个解决方案:

1、解决方案一:

     需要连接组态软件或者人机界面,针对客户要求,采用HTD-WM系列工业无线5Km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一体控制器就可以达到甲方要求,使用ISM开放频段,不用申请频点,无需挖沟布线,可穿越山丘、树林,架设3-5M高大吸盘天线。

     海通达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无线核心控制器为HTD-WM52255工业无线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控制器,在水源地安装浮球式液位传感器,用HTD-WM52255控制器的模拟量采集水源水位,实现水位的报警检测,当水位开关超过设置水位时将,HTD-WM52255控制器上的开关量输出就可以去控制泵站的设备启动或停止,或者用HTD-WM52255控制器实现动态模拟量检测,同样传输到主机HTD-WM52255控制器上,再由主控机与组态软件、人机界面相连,直观的显示液位状态,从而进行整个系统的控制。

2、 解决方案二:

    没有主控计算机或人机界面,针对现场条件,采用HTD-WM52255控制器,就可以达到实际系统要求。使用ISM开放频段,不用申请频点,无需挖沟布线,大吸盘天线架设3-5M高。

     海通达科技的核心控制器HTD-WM52255无线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一体控制器,在蓄水池中安装浮球液位传感器,用一个HTD-WM52255采集发射控制器实现水位的报警检测,当水位开关超过设置水位上下限时,将开关量传输到HTD-WM52255接收控制器上,或者用HTD-WM52255发射控制器实现动态模拟量检测,传输到HTD-WM52255主控接收接收控制器上,接收控制器连接智能仪表直接显示所需数据,实现模拟量采集远端还原模拟量的功能。

三、 海通达提供系统产品

1、液位浮球传感器;

2、HTD-WM52255工业无线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一体控制器 ;

3、HTD-ANT-20 大吸盘3M馈线天线;

4、HTD-WB-8BP同轴避雷器 ;

四、 系统特点

1、 有效工业无线传输距离5Km,最远可达20Km;

2、 ISM 开放频段:232或433MHz,无需申请频点;

3、 直流24V(1A)供电,平均工作电流小于50m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