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数控后期维修只需注意9点就够了

西门子数控后期维修只需注意9点就够了

2014/7/24 11:12:37

由于西门子数控运作的环境比较恶劣,又属于高温加工的一个设备,所以在某些情况下,设备会出一些小故障,对设备进行维修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 不要使任一接线端子螺母松开,否则可能是电机及电器接线接触不良,而缺相运行,导致烧毁及物质损坏的可能。

    2. 机器的摆放位置要保持四周有1.5米的空间,以利于操作和检修。

    3. 操作时当听到机器有异常噪音时,应立即切断电源检修。

    4. 当停机超过一日以上,请将设定手轮放松,以防相关零件损坏。

    5. 在按下机器前要使压板完全涵盖刀模,勿使人员接近机器横移压域,离开机器时请关调电机。

    6.在打开机箱的时候,必须带防电手套和套鞋,非工作人员不准私自触动内置接线子。

    7.检修时,必须断开电源,又专业人士进行维修和配线操作。

    8. 请贵公司指定专人保养及维修,以使和本公司服务人员联系,并说明机器特性。

    9. 每天下班前应清理机器,经愈长时间愈难清理,顺便检查螺丝是否松动,以便锁紧。

     以上文章由泰之(上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更多西门子数控相关产品知识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www.taezz.com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