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唐新能源内蒙霍林郭勒扎鲁特风场风机变流器改造项目

大唐新能源内蒙霍林郭勒扎鲁特风场风机变流器改造项目

   2014年12月4日,海得新能源成功完成大唐新能源内蒙古通辽分公司霍林郭勒扎鲁特风场华锐风机变流器改造项目。此次华锐风机的改造升级,标志着海得新能源在风机维护市场的又一大进步。

  霍林郭勒扎鲁特风场的风机类型不一,其中华锐、东汽、维斯塔斯、上海电气、湘电、北重等均有项目。由于该风场风机运行故障率比较高,直接影响了发电量及其稳定运行,同时也对风机的使用寿命造成影响,为了在大风期让风机更好的运行发电,完成年度的发电任务,大唐新能源内蒙古通辽分公司迫切需要解决风机存在的问题。

  作为目前国内大型风力发电变流器企业之一,海得新能源无论在兆瓦级变流器还是在国内外各大变流器改造项目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和雄厚的实力。 海得新能源的技术人员在克服了极其恶劣的天气状况和环境困难,于12月4日成功完成了该华锐风机的改造项目,实现满发,风机运行稳定,再未出现过之前的故障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