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浅谈GE高速冗余系统如何保障水厂供水安全

浅谈GE高速冗余系统如何保障水厂供水安全

2015/1/9 10:45:11

    长期以来水厂客户往往面临这些挑战:如何从水源地到净化到出水长距离的监测和通讯?如何确保每个环节的稳定性保证出水质量?如何使系统实时在线监控以及常年数据记录,使水质和工艺设备运行状况具有可追溯性?

    接下来看看GE智能平台是如何帮助惠州潼湖水厂来应对这些难题的。

    GE智能平台针对惠州潼湖水厂面对的这些问题采取了以下解决方案

   ●使用RMX128进行每秒2Gbit高速冗余同步,保证系统稳定性

   ● 以太网和EGD总线扩展远程I/O 为水源,泵房,滤池,加氯,供水等各个工艺段高速通讯,使得各个工艺段不再是“信息孤岛”

   ●IFIX,Historian实现数据采集,压缩,记录一体化

    在使用了GE智能平台的解决方案后潼湖水厂实现了以下财务和运营结果

   ●从经济性、系统安全性、系统可靠性、系统稳定性等几个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   ●极大提高在线时间,使供水安全得以保障

   ●水质达到国家标准

    GE 智能平台始终秉承“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了解水处理行业客户需求及发展目标,推出适合中国水处理行业市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挑战和目标,从而获得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