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的响应时间概念,响应时间在不同输出方式下的区别

PLC的响应时间概念,响应时间在不同输出方式下的区别

2015/1/22 11:19:14

       

    什么是PLC的响应时间?在输出采用循环刷新和直接刷新方式时,响应时间有何区别?          从PLC收到一个输入信号到PLC向输出端输出一个控制信号所需的时间,就是PLC的响应时间,使用循环刷新时,在一个扫描周期的刷新阶段开始前瞬间收到一个信号,则在本周期内该信号就起作用了,这时响应时间最短,等于输入延时时间、一个扫描周期时间、输出延迟时间三者之和;如果在一个扫描周期的I/O更新阶段刚过就收到一个信号,则该信号在本周期内不能起作用,必须等到下一个扫描周期才能起作用,这时响应时间最长,它等于输入延迟时间、两个扫描周期时间与输出延迟时间三者之和;在使用直接输出刷新时,最长响应时间等于输入延迟时间、一个扫描周期时间、输出延迟时间三者之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