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典型应用]谁说小型污水厂不能实现智能运营管理

[典型应用]谁说小型污水厂不能实现智能运营管理

2015-01-19通用电气智能平台

让系统控制与监测更快,更简单,更经济

过去,对农村的小型污水处理厂来说,由于资金,技术及人员方面的限制,要想升级到先进,高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现在GE却让不可能变为可能。拥有基于PLCGE泵站解决方案,客户只需配置,安装和运营,一切就是那么简单!

最近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卡尔卡斯卡村污水厂就安装了GE智能平台的泵站解决方案。预编程,完全组装的解决方案帮助污水厂消除了传统工程及设计的费用并节省了其中所花费的时间。可扩展升级的解决方案还可以随客户系统同步升级。

操作直观安全

泵站解决方案拥有直观的网页版界面,还配备了安全的3G VPN连接,客户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终端实时监测运营,这就避免了为了以往奔波于各地之间所浪费的时间与成本。

报警功能提醒

在问题发生前,提供实时报警提醒,让您能够提前采取行动。实现更高效的运营管理,快速收回您的投资成本。

安装快速便捷

不再需要专业IT的协助。客户的电气工程师可以直接安装泵站解决方案,根据在线配置说明便可轻松配置,一天之内便可轻松搞定!

我们这个泵站已经运营了30余年,之前我们没有安装任何监测设备,一旦发生故障我们根本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而GE的解决方案能帮助我们监测到泵站的各个角落,极大地帮助我们节省了运营的时间和成本。“ -------Nick Blasko, 卡尔卡斯卡泵站管理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成功举行

GE智能平台“Proficy 新产品、新应用”客户交流会研讨会

[典型应用]看GE智能平台如何帮助丹麦哥本哈根机场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典型应用]GE智能平台助力康奈尔大学提升校园运营管理

GE PACSystems RX3i典型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