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力工业网络(ORing)在废弃物收集监控系统的成功案例

威力工业网络(ORing)在废弃物收集监控系统的成功案例

2010/9/28 16:44:00

中央真空废弃物收集监控系统阿布达比.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协助大楼自动化系统进行净化程序监控

       垃圾的传统收集方式需要大量的车辆和劳动力,不方便且成本高,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发出难闻的气味;并且很难与现代的自动化系统相融合。

       中央真空垃圾收集系统是一种大楼收集废弃物的新趋势。透过建筑物内与周边的隐蔽管道来集中收集大楼住户的垃圾,不但能轻松有效的处理垃圾,并且不会产生噪音与气味影响环境卫生,还能透过网路进行环境监测与大楼自动化系统相结合。

       基于上述需求,ORing的IES-2042FX-MM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是大楼布建监测收集废弃物网络的理想之选。 IES-2042FX-MM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适合高温高湿的现场环境,提供稳定即时的集尘数据传输,连结大楼中央控制系统进行净化程序检查,并利用网络管理对大楼进行环境监测。

   

主要产品
IES-2042FX-MM  工业6口简易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支持4x10/100Base-T(X)和2x100Base – FXm 多模式

关于ORing:

Designed for Rugged Excellence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

(更多内容,请访问www.oring-network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