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 油田安全监控与通讯网络系统

ORing 油田安全监控与通讯网络系统

2010/12/28 17:33:00

   中东地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蕴藏资源,大部分的油田开采企业集中于此。2009年底,一家知名的中东石油公司采用了ORing提供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来布建现场远程的IP视频监控系统。由于其油田处于环境恶劣的沙漠区域,石油公司需要一套可靠的监视系统来应对沙漠恶劣的环境。同时,此系统必须拥有足够的网络带宽,才能确保大量的数据、声音和视频资料的传输。    此IP视频监控系统共采用了140组ORing的IES- 1050A轻薄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及IES- 3082GP工业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组成3个多环冗余结构,并连结形成完整的知识产权安全网络和监控网络。

   如图1所示,网络节点由ORing的IES - 1050A轻薄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IES- 3082GP工业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所组成,其中IES- 1050A连接IP摄像头。油田监测系统专案经理迪米特里诺萨列夫表示:“我们的知识产权监控系统需分布于广大户外,必须能承受特殊的地理位置与气候因素,像恶劣的气候波动、强风吹袭、烈阳曝晒等等。因此,唯有工业级以太网设备可满足如此苛刻的操作环境!此外,关键任务的安全监视应用不能够有任何数据丢失,而ORing提供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具有网络快速恢复功能完全可以避免或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并满足我们专案应用上 所有苛刻的要求。最重要的是,ORing的产品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

主要产品
IES-3082GP  工业10口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支持8x10/100Base-T(X) 和2x100/1000Base-X , SFP 插座
IES-1050A  工业5口超薄型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支持5x10/100Base-T(X)

关于ORing:

  Designed for Rugged Excellence

  威力工业网络(ORing)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网络通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总部位于台北,在全球设有子公司以及办事处。ORing以其卓越的研发设计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产品领先于市场,在轨道交通、智能交通、智能电网、石油、冶金等环境严苛的特殊行业具有显著的应用优势。

  (更多内容,请访问 www.oring-network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