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外部设备的响应速度提高

PLC外部设备的响应速度提高

2015/2/2 13:16:10

       

       提高外部设备的响应速度。在PLC内部实现高速化的同时,还要提高外部设备的响应速度,才能整体提高整个系统的性能,为此,在缩短I/O模块的输入输出响应时间,提高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的模-数和数-模转换时间,下了不少工夫,以求得系统整体的控制速度达到毫秒级以下。例如,在晶体管输出模块的输出电路中选用高性能的晶体管,使响应时间加快50%;在直流输入模块中,其输入的时间常数回路采用专用ASIC芯片,可通过编程软件选择输入模块的响应时间为1/5/10/20/70毫秒;为提高模拟量模块的转换时间,采用A/D或D/A的专用芯片,是转换速度为原先的1/2—1/6。另外也通过开发专用的处理器和通信专用ASIC,缩短通信网络模块之间的通信链接的循环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