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接力棒式控制的方法举例

PLC接力棒式控制的方法举例

2015/2/3 10:34:27

       

   每个问题都有一万个解法——编写有关可编程控制器的程序时,有多种方法能达到预定结果。正确的方法是:程序设计都和系统装配工程师都能理解的,当然是能运行的!下面的方法是对于程序中序列事件的另一种解决方法。

说明:

这种方法包括简单的“手传手”程序传递标志,程序控制如同接力跑般传递下去。

    当每个“赛跑者”完成他们的规定路程,他们把“控制棒”传给一个等待着的“赛跑者”。这个程序的过程也正是这样的,当每段程序结束时,使用一系列的SET和RST指令,控制被强制传递到程序的下一部分。

这种方法对控制步的数量没有限制,只要每部分程序有一个独立/唯一的“棒”标志。

M和S线圈都能使用,甚至Y输出也将提供所期望的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