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按钮式人行横道PLC控制系统

按钮式人行横道PLC控制系统

2015/2/6 9:52:50

       

   图 1 为按钮式人行横道控制系统示意图。

图 1 按钮式人行道控制示意图 图 2 为按钮式人行横道控制系统的状态转移图。 PLC 在停机转入运行时,初始状态 S0 动作,通常为车道=绿,人行道=红(通过 M8002 )。

  若按人行横道按钮 X0 或 X1 ,则状态 S21 为车道=绿, S30 为人行道=红, 红绿灯状态不变化。 30 秒后车道=黄,再过 10 秒车道=绿。   然后定时器 T2 ( 5 秒)启动, 5 秒后 T2 触点接通人行道=绿。 15 秒后人行道绿灯开始闪烁( S32 =灭, S33 =亮)。   闪烁中 S32 、 S33 的动作反复进行,计数器 C0 (设定值为 5 次)触点一接通,状态向 S34 转移,人行道=红, 5 秒后,返回初始状态。在状态转移过程中,即使按动

  人行横道按钮 X0 , X1 也无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