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

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

系统概述: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城乡电网线路覆盖范围越来越广。电网线路上存在着大量的高低压柱上开关及真空断路器等户外设备,对供电线路的过负荷及短路故障 等进行保护,对众多柱上开关进行统一的管理是供电公司及电力线路维护部门急于解决的问题。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能够帮助维护人员快速定位故障地点,给及时抢修和恢复供电提供保障。 系统组成:    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由四个部分组成    监测中心:主要硬件:防火墙、服务器、计算机、交换机、打印机等。              主要软件:操作系统软件、数据库软件、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软件。    通信网络:移动GPRS网络,VPN专网。    抄表终端:DATA-6311采集通信一体机,    计量设备:柱上开关,户外真空断路器,老式手动开关(需要改造)等。 系统拓扑图:


柱上开关远程监控系统主要功能: ◆ 采集柱上开关运行状态。 ◆ 采集线路工作电压,工作电流等电参数。 ◆ 远程控制开关的闭、合(需要管理员权限)。 ◆ 采用低功耗模式,支持太阳能供电方式。 ◆ 接口丰富,支持多传感器拓展。 ◆ 支持故障发生时,主动上报功能。 ◆ 易维护性,系统操作简便,抄表终端支持远程维护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型大坝安全自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

农村供水水源置换工程信息化项目解决方案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智能水量控制器

平升电子 水资源控制器 遥测终端机RTU

平升电子突发地质灾害应急实时监测预警响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