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X系列PLC软元件——输入继电器X和输出继电器Y简介

FX系列PLC软元件——输入继电器X和输出继电器Y简介

2015/3/2 10:31:26

       

  1. 输入继电器(X)        输入继电器是PLC中专门用来接收系统输入信号的内部虚拟继电器。它由PLC工作原理来完成继电器的功能。它在PLC内部与输入端子相连,它有无数的常开触点和常闭触点,这些动合、动断触点可在PLC编程时随意使用。这种输入继电器不能用程序驱动,只能由输入信号驱动。       FX系列PLC的输入继电器采用八进制编号。FX2N系列PLC带扩展时最多可达184点输入继电器,其编号为X0∽X267。 2. 输出继电器(Y)        输出继电器是PLC中专门用来将运算结果信号经输出接口电路及输出端子,送达并控制外部负载的虚拟继电器。它在PLC内部直接与输出接口电路相连,它有无数的动合触点与动断触点,这些动合与动断触点可在PLC编程时随意使用。外部倍无法直接驱动继电器,它只能用程序驱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