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主控触点( MC/MCR )指令介绍及举例

主控触点( MC/MCR )指令介绍及举例

2015/3/2 13:34:55

       

   MC (主控)主控电路块起点指令   MCR (主控复位)主控电路块终点指令 例 图 1

图1 MC 、 MCR 指令的使用  ( 1 ) X1 接通时,执行 MC 与 MCR 之间的指令。  ( 2 ) MC 指令后,母线( LD 、 LDI 点)移至 MC 触点之后,返回原来母线的指令是 MCR 。 MC 指令使用后必定要用 MCR 指令。  ( 3 )使用不同的 Y 、 M 元件号,可多次使用 MC 指令。

例图 2输出线圈重复使用(双线圈) 图 3 为多级嵌套的例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