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松下FP PLC的DFI上升沿微分(初始执行型)

松下FP PLC的DFI上升沿微分(初始执行型)

2015/3/3 10:07:38

       

当检测到信号的上升沿时,触点仅在该扫描周期内闭合。在第一个扫描周期时也可进行上升沿检测。

 

描述

当触发器(执行条件)由OFF变为ON时,DFI指令仅在随后的一个扫描周期内输出(微分输出)。

当触发器(执行条件)在PLC运行开始之前已闭合时,在第一个扫描周期产生输出(微分输出)。

对于DFI指令的使用次数没有限制。

当PLC模式改为运行(RUN)、或PLC在运行模式下接通电源时,如果此时触发器(执行条件)已经闭合,则使用DF指令不能在第一个扫描周期产生输出。因此,在此情况下应使用DFI指令。

编程时注意事项

如果在诸如MC和MCE、JP和LBL等会改变程序执行顺序的指令中使用微分指令,必须注意指令产生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