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7-200PLC功能指令概述

S7-200PLC功能指令概述

2015/3/6 13:44:42

       

一般的逻辑控制系统用软继电器、定时器和计数器及基本指令就可以实现。利用功能指令可以开发出更复杂的控制系统,以致构成网络控制系统。这些功能指令实际上是厂商为满足各种客户的特殊需要而开发的通用子程序。功能指令的丰富程度及其合用的方便程度是衡量PLC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

S7-200的功能指令很丰富,大致包括这几方面:算术与逻辑运算、传送、移位与循环移位、程序流控制、数据表处理、PID指令、数据格式变换、高速处理、通信以及实时时钟等。

    功能指令的助记符与汇编语言相似,略具计算机知识的人学习起来也不会有太大困难。但S7-200系列PLC功能指令毕竟太多,一般读者不必准确记忆其详尽用法,需要时可可查阅产品手册。

     详细的应用参照http://www.plc100.com/sanli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