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PLC编程软件STEP7创建一个工程(向导法和添加硬件法)

用PLC编程软件STEP7创建一个工程(向导法和添加硬件法)

2015/3/10 9:22:21

       

一、STEP7创建一个工程(向导法和添加硬件法)

1.向导法:首先双击桌面上的STEP 7图标,进入SIMATIC Manager窗口,进入主菜单【File】,选择【’New Project’ Wizard…】,弹出标题为“STEP 7 Wizard:New Project”(新项目向导)的小窗口。

2. 添加硬件法:进入主菜单【File】,【选择New…】,在弹出对话框中分别输入“文件名”、“目录路径”等内容,并确定,完成一个空项目的创建工作。

二、硬件组态

1.硬件组态的任务: 在STEP 7种生成一个与实际的硬件系统完全相同的系统

2.硬件组态的步骤

①生成站,双击Hardware图标,进入硬件组态窗口;

②生成导轨,在导轨中放置模块;

③双击模块,在打开的对话框中设置模块的参数,包括模块的属性和DP主站、从站的参数;

④保存编译硬件设置.

导轨上模块安放顺序:通常1号槽放电源模块,2号槽放CPU,3号槽放接口模块(使用多机架安装,单机架安装则保留),从4到11号则安放信号模块(SM、FM、C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